“我的家国天下是明楼,我的儿女私情也是明楼”
别当真
一切可以是美好的

一个简短的凌李师生甜饼

好甜的糖💝

SENTIMENTAL:

很短但甜
在医院等叫号的更新


1.李熏然躺在凌老师帮他铺好的床铺上毫无睡意,他翻了个身,把自己用被子包裹起来,伪装成蛋卷,第无数次问——凌老师,我可以过去么?


凌远躺在沙发上,把毛毯往身上扯扯。


——不可以。


——那你过来。


——快睡觉了,不然下次不让你过来过夜。


床那边发出了抗议的声音。


——我又不是小孩子了。


2.过了半小时。


凌远突然觉得背了个什么东西,好像是树袋熊,他晃晃身子,背后传来了一声‘唔’。


‘李熏然?’


……


‘熏然?’


‘装睡也没用。’


身后的人心虚的抱的更紧了一点。


‘你让我翻个身’


李熏然摇头。


‘不要。’


‘干嘛不要。’


‘就这样。’


‘……快,你想和我一起睡就让我翻身。’


树袋熊同学只好起身,凌远把身子调转过来,李熏然又立即钻回毛毯里。


他把人紧紧抱在怀里,李熏然蹭蹭他的下巴,‘你害怕我掉下去才说要转身?’


‘不完全是。’


‘也是想要抱着你。’





评论
热度(126)

© 番茄炒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