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的家国天下是明楼,我的儿女私情也是明楼”
别当真
一切可以是美好的

一个蔺靖

蔺晨哥哥ヽ(゚∀゚)ノ好苏~\(≧▽≦)/~

白衣卿相:

祝我开学快乐(个头)
因为学业的缘故,很抱歉,长篇要改为周更
感谢你们,这个算是补偿吧(* ̄︶ ̄)虽然短小
但是我还会回来的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




蔺晨终于再见到了萧景琰。


大梁皇帝站在巍峨的层层宫阙前,绣有金龙纹的玄色皇袍加身,头上是沉重的龙冠,人却依然挺拔如松。


一切恍若隔世,但重逢场景不似蔺晨想象的那般严肃。


萧景琰回过头,眸子清澈如初,粲然一笑,那笑颜和儿时并无分别。


“先生。”


蔺晨才心安,听了这生疏称呼皱起眉,走上前捏了捏萧景琰已经消瘦的脸,心里头又是一刺。


“怎么不唤哥哥了?”


不等萧景琰张口,就拿起扇子一阵摇头。


“唉,也是,蔺某一介草民,怎么敢让陛下唤哥哥。”蔺晨一脸悲伤地眯着双眼,瞧见小皇帝愈发烧红的脸颊,心中可爱得紧。


“我没有.....不是.....”萧景琰急着解释,被蔺晨回看一眼,又不知所措地咽了后半句话。


蔺晨偷笑,清清嗓子抱臂等他下文。


萧景琰只以为自己惹恼了蔺晨,鼓着嘴不敢说话,用手去牵蔺晨的白衣角,又觉得不妥,就仔仔细细绞着龙袍袖口。


被人用扇骨抵住下颏,目光上下打量个遍。萧景琰的脸不受控制变得更红,再一点点染到耳尖。萧景琰只怪自己不争气,轻易挑逗就成了这副模样。


萧景琰又赶紧讨好眼前人不要再调戏自己,一本正经回了句:“蔺晨哥哥。”


蔺晨一边享受一边无赖地吐了句:“没听清,景琰再说一遍,还要再有感情一点。”


萧景琰于是才发觉被人戏弄,气呼呼就往寝殿的方向走,皇冠上的珠子碰在一起,发出清脆的响声。还没走出五步,被蔺晨拽住手臂亲吻上去,萧景琰感觉一阵天旋地转,就又被放开了。


“蔺晨你疯了!”


“不急,”蔺晨揩了一下嘴唇,“这次来金陵待一段时日,我陪着陛下好好疯一疯。”


“这次可是我心甘情愿的。”






那就到这里好了_(:△」∠)_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番茄炒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