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的家国天下是明楼,我的儿女私情也是明楼”
别当真
一切可以是美好的

凌李——为你,千千万万遍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甜甜甜!!!甜到要命了!

SENTIMENTAL:

其实是我玩儿一个特别坑爹的游戏时候的脑洞


大甜饼大甜饼!!!!!!


新年快乐各位仙女!


有奇怪的设定
可以看作AU


1.每个孩子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的时候都会走个程序,上帝会根据比例给予每个人不同的性格,特长,弱点,当然,还有挚爱。
其实所有人都有世上最适合做爱人的匹配选项,只不过在这点儿上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没办法遇到。


2.李熏然出生那天上帝刚刚睡醒,迷糊之间竟然打翻了隔壁幸运女神的试剂瓶,深紫色的挫折洒了不少在这个小家伙的名字上,幸运女神的挫折基本分为三种,爱情,事业,健康。


一般不会影响太多,只有偶尔会发作一两下,所以对人生的完美程度无伤大雅。


上帝吓了一大跳,赶紧去擦名字上的水渍,可是基本无济于事,爱情挫折占的最多,健康有一点儿,事业却丝毫没染上


3.上帝想想,把容貌从自己的柜子里翻出来,倒了三分之一出来泼在李熏然名字上确定一滴也不浪费。


长得好,总能弥补爱情挫折了吧?


4.可惜上帝忘了给他加点儿主动


5.李熏然就恋爱过三次,暗恋两次,一次还是在遥远的初中。


他隐约觉得自己大概是那种爱情运特别差劲的人,尤其是在告白这种环节,非常容易出岔子。


而且岔子都出的莫名其妙,突如其来。


什么突然踩到了香蕉皮摔倒,弄破了裤子,被人用无关紧要的事忽然call走,一而再再而三的错过好时机,到最后就……


6.小李看看自己偷偷从凌欢那儿代购来的[第一医院凌院长开会照片集锦],叹了口气。


他和凌远都认识快一年了


两个人关系却依旧停在恋人之下友人之上的环节。


就在昨天,小李同学趁着火锅丸子还没弄好的时间想要一吐为快,结果突然餐厅熄灯,整个局面变得突然混乱起来,等风波终于平息,也已经失去了最好的表白时机。


凌院长看他想要开口又犹犹豫豫,便笑着问怎么了。


李熏然看看眼前由于工作而疲惫的男人 ,把话吞下去


还是不要给他添堵了吧。


7.又过了一星期。


李熏然泡了方便面,坐在家里沙发上百无聊赖的换台


赵启平约了谭宗明出去,看看自己弟弟这副孤家寡人的样子,决定仁慈一把,‘我这儿有两张新年音乐会的票,李熏然你跟我们院长去呗’


那人用叉子搅搅面条。
摇头


‘干嘛不去啊?’


‘我又听不懂,傻乎乎的坐在那儿’


‘……你活该追不到,谁让你介绍了还是什么?重点是你们两个可以培养感情啊,音乐会总不会突然停电了吧?气氛也好。’


……


‘你不去我给阿诚哥了啊’


‘哎哎别介!!’李熏然冲过去把票抢过来攥在手里,‘不能便宜了阿诚哥他们两个,我整天看他们秀恩爱,都快疯了……’


8.懒得说,李熏然毫无疑问的,还是没有表白成功。


这次电没停,就是一对儿小情侣带着极度恳求的语气问能不能换个坐,这么一来,他和凌远连话也没说上,看完那人又接了电话回医院。


9.李熏然决定反复尝试。


10.他想了无数不同的地点,不同的时间,确保万无一失,可是总是逃不过出岔子的厄运


有一次凌远还被红酒泼了一身。


11.如此来看,就算自己用什么法子都是无济于事的了


李警官不再尝试,也不再努力,他仿佛泄气的皮球,在时间里等待,等待凌远和别人恋爱的那一天。


12.小年夜那天李警官喝醉了。


迷糊里打了凌远的电话,众人看着他上了凌远的车,揽着凌远的肩膀,醉倒在凌远的怀里,嘴里嘀咕着听不清的话。


这都是后来别人说的,说的李熏然脸发烫。


开车的男人一路都没有说话,副驾驶上的人心跳如麻,紧紧闭着眼不去想自己刚刚的行为有没有出现什么纰漏,他默念着阿弥陀佛,悄悄翻身,微微睁开一点儿眼睛看目不转睛开车的英俊男人


——他真好看,是吧。


李熏然和自己对话。


心里的那个小人疯狂点头。


13.搀着他上楼,摸出钥匙开门,这一路凌远依旧没有吭气,这让李熏然心慌,害怕是对方觉得自己喝醉了难缠,赶忙清醒了一些,窝在沙发里装睡。


凌远拿来毯子,却没有直接盖在李熏然身上,而是看着那人,过了半晌,笑了


‘熏然。’


男孩儿转头半眯着眼看他。


‘嗯?’


根本没有回答他,凌远把人直接压进柔软的沙发里,这个亲吻实在太摄人心魄,弄得李警官像是丢魂了似的,假装反抗都忘了做。


等男人起身,舔舔嘴唇,‘还要继续装醉么,我的小朋友?’


李熏然没敢动弹。


‘我原本想等你说’


‘可我等不及了。’


凌远伸手轻轻摸了一下李熏然的嘴唇。


‘既然这样,从此以后都由我来主动吧。’


14.——李警官,你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?

评论
热度(128)

© 番茄炒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