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的家国天下是明楼,我的儿女私情也是明楼”
别当真
一切可以是美好的

愿好 ❤

澄江一道:

最近闹心事情不断,无意说出给大家添堵,但不知不觉间,最后一根稻草已然飘落。


开博之初,我便说过自己只是角色双担粉,对演员们心怀感激,该看剧看剧,该花钱花钱,但我更爱的,是楼诚二位角色。写文时亦小心翼翼,平衡角色之间关系,但笔力浅拙,加之原著设定,常常不能顾之周全。不过我对两位角色的喜爱,有两百多篇文章相证,无需多言。


2016年1月开始,写楼诚两年,野生了两年,第一年一腔热血用爱发电,第二年各种事情闹得有点烦心。


烦得时候我就去一个人写呀写,所以去年的小甜饼和段子特别多,一方面治愈自己,一方面希望带给大家快乐。结果就收到了文不如原来甜,梗不如原来有趣的评价。


无言以对,抱歉,我是俗世俗人,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,不可能机器一般永远如一。


才疏学浅,文辞鄙陋,但我只是想要最起码的尊重和理解,可是这段时间通过种种事件发现,很难。


既然这么痛苦,放过楼诚,也放过我自己。


以前说过要填的那些坑,对不起食言了。许多文其实在填,奈何区区拙笔,有心无力,改来改去均不满意,只好作罢。是我不该贸然开坑,再次致歉。


就到此为止吧,此博废弃。


不删号,这个号里除了我,还有许多人留下的痕迹,不舍得抹去。




用因为没写完所以一直没发的《总而言之》后续中的一段话结尾吧:


他家的小狮子喜欢狮子大张口,小貔貅总是得理不饶人,小狐狸甩着尾巴敏捷狡黠,小公鸡昂着红冠一毛不拔。在外面凶巴巴狐假虎威左右逢源,在家里毛茸茸鸠占鹊巢上下协心。南来北往东望西观,齐心同力携手并肩。


不管在哪个au里相遇,他们始终是那么美好的两个人,柴米油盐,风花雪月,嬉笑怒骂的一辈子。




此博账号会交给好友修改密码,以后不会登录,倘若登录,亦不再是我。


感谢两年陪伴,山高水远,江湖再见,祝好。


澄江一道


2018.1.28

评论
热度(3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番茄炒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